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曾宪柏赴蓉江新区走访调研

访问量:

    2022年1月6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曾宪柏深入蓉江新区走访调研,实地了解污水处理、建筑工地施工围挡、扬尘治理等工作。局执法督查科、支队蓉江新区大队和蓉江新区住建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蓉江新区大队,曾宪柏仔细察看了科室、中队办公环境、内务设置及执法装备配备情况,听取了城管执法工作情况介绍,询问了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展示城管执法良好形象。
  随后,曾宪柏来到蓉江新区黄金大桥污水提升泵站、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蓉江院区)项目等地,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施工围挡整治、建筑工地扬尘和道路扬尘治理等情况。
  曾宪柏强调,一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全力提升污水处理效果,推进水环境质量,切实做到守水有责、护水担责、治水尽责;二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广大市民树立主人翁意识,成为水污染防治的参与者、监督者、共治者;三是要明确职责标准,狠抓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地施工围挡整治工作;四是要强化扬尘管控,严格要求施工工地落实“六个百分百”,同时加大巡查执法力度,严控施工工地扬尘和道路扬尘问题;五是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整治市民反映强烈的市容乱象,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