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吴忠浩赴城市中央公园调研

访问量:

    2022年1月10日,市城管局局长吴忠浩赴城市中央公园调研。局市政公用科、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城市中央公园管理所,吴忠浩实地察看了绿地养管和清扫保洁工作情况,听取了该所负责人关于公园管理的情况汇报,肯定了过渡时期大家的工作成果。吴忠浩强调,要加强公园管理,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开展白色垃圾大扫除行动;要开动脑筋,大胆创新,下大力气解决好绿地内裸土问题;要立足公园实际,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节点,吸引更多的市民和游客前来打卡。
    随后,吴忠浩召集园林规划设计所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吴忠浩要求,要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迈出改革步伐,创新方法和理念,发挥好专业人才优势,想方设法的把园林规划设计所做大做强,打造成品牌。
    紧接着,吴忠浩前往了建春湿地公园再生水处理站。他仔细询问了该项目进出水浓度、污泥培菌等试运行情况。吴忠浩强调,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推进项目建设,统筹协调好处理站及配套管网之间的关系,做到纳污范围内污水全收集、全处理;项目业主及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大设施设备调试力度,充分发挥再生水处理站设施效能,确保出水水质达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