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曾宪柏: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园林环卫管养工作平稳过渡

访问量:

    1月4日元旦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城管局党组书记曾宪柏专项督导园林环卫工作。
    曾宪柏书记徒步到章江右岸市民公园、章江新区滨江公园、黄金广场,边走边看,现场检查了公园广场绿地养护、水上环卫作业、市容卫生保洁,对黄金广场管理进行了表扬,途中慰问了在公园清扫保洁的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工作人员。
    曾宪柏充分肯定了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放弃元旦休假、全员上岗坚守一线、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用实际行动为市民群众创造了整洁有序的节日休闲环境。
    曾宪柏强调,一要树立必胜信念,众志成城,凝心聚力,有效调动起园林环卫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责任感,激发出更大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形成强大的合力,共同攻坚克难,为前几年管养的退化和滑坡补课,提升园林环卫工作水平。二要树立品质意识,认真谋划新年工作,全面统筹各方力量,不仅要做好绿地日常清扫保洁,及时清理白色垃圾、烟头,而且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有序组织实施好园林绿化管养品质提升。三要树立效率意识,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优化整体工作安排,加快市本级园林绿化养护招标步伐,依法合规紧密组织,抓紧制定配套标准制度,保证城管新体制机制的无缝对接和平稳过渡,实现园林环卫工作新年开门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