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曾宪柏现场调度污水治理及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访问量:

    1月1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曾宪柏深入中心城区现场调度污水治理及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抓好城管领域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局党组成员、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张健,局市政公用科、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调度。
    曾宪柏先来到建春湿地公园再生水处理站,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及试运行情况。曾宪柏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收尾,严格运行管理,确保水质达标排放。要常态化做好施工围挡管理工作,严查严处违规围挡行为,切实还路于民。
    在章江新区老官庙排口,曾宪柏强调,要强化行业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大督促协调力度,拿出切实有力的监管办法,加快推进章江新区雨污分流项目实施,确保排口问题及时整改销号。
    曾宪柏一一查看了青年路8号池塘、青年路3号池塘、青年路狮子塘等3个章贡区已完成整改黑臭水体的水质情况。曾宪柏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设置水质监测点位并定期监测,水体养护单位要做好常态化保洁,完善运维机制,发挥设施作用,确保水体“长制久清”。
    随后,曾宪柏调研了东河浮桥文物保护及福寿沟管养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