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陈群华走访慰问管理中心退休干部、在职困难党员

访问量:

    根据市委市政府、市城管局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安排,1月12日,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主任陈群华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在职困难党员,送来了党组织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
    陈群华一行先来到管理中心退休老干部的家中,送上慰问金并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在老同志家中,陈群华与其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了老同志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单位近年来的工作,由衷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园林环卫工作的支持和为园林环卫事业做出的贡献,也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我市园林环卫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美丽赣州出谋划策。
    随后,陈群华又来到城市中央公园管理所和餐厨垃圾管理所,为在职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与节日祝福,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工作情况、家庭现状和存在的困难等,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气馁的斗争精神,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坚定前行、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奔向幸福美好的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