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吴忠浩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

访问量:

    1月13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吴忠浩赴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困难党员、老干部代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在红旗大道东园等公园进行调研。
    在困难党员、老干部代表邱良佐家中,吴忠浩拉着邱良佐的手亲切地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身体近况、子女情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吴忠浩强调,要落实好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在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及时帮助老干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充分地感受到组织上的关心关怀。随后,吴忠浩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春节祝福。
    在红旗大道东园,吴忠浩实地察看了公园的清扫保洁,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园管理及绿化品质提升的情况汇报,肯定了该公园的清扫保洁工作。吴忠浩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公园管理,充分发挥好“指挥员”的作用,科学调配工作力量,合理分配工作量,做到高效精准管理。要精细化的开展园林绿化管养,抢抓苗木播种修剪施肥的窗口期,为打造城市绿化新亮点奠定基础。
    局办公室,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