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吴忠浩深入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市政工程管理中心走访调研

访问量:

    2022年1月5日,市城管局局长吴忠浩深入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市政工程管理中心走访调研。局党组成员、市政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张健,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主任陈群华分别参加调研。
    在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吴忠浩逐个走访了机关科室,检查了科室内的卫生,询问了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工作。同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市园林环卫中心相关工作汇报和与会代表发言后,吴忠浩强调,要统一思想,把更多的心思集中到干好本职工作上来,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把握关键重点,按照着“保洁常态、养管专业、品质提升、逐步进阶”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绿化带保洁大起底行动,分步骤补齐绿化养护的欠账。要加强常态管理,采取网格化、考评化的管理方式,定期“比一比,赛一赛”工作成效,营造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要紧盯百姓身边的急难愁盼,下大力气提高“民声通道”反馈问题的满意度,确保新的一年园林环卫事业有新气象、新面貌。
    在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吴忠浩每到一个部门,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吴忠浩指出,中心城区城管体制机制改革方案的出台是市委、市政府对我们城管系统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我们要上下齐心共同把工作干好。吴忠浩要求,要树牢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把本职工作干出亮点、干出特色。要精心好谋划工作,围绕污水治理、项目建设、工程质量监管、市政设施管养提质增效等工作重点,认真进行谋划和推动。要不断自我加压,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标准,拿出“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的冲劲,“一抓到底、舍我其谁”的干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绩为全市大局作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