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陈阳山副市长调度工地围挡整治工作

访问量:

    1月4日,市政府副市长陈阳山先后来到赣州经开区、章江新区现场调度工地围挡整治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志鹏、市城管局党组书记曾宪柏、赣州经开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黎佐绩等参加调度。
    陈阳山副市长详细了解施工围挡设置、场内道路硬化、工地裸土覆盖、车辆冲洗设施等情况,市城管局书记曾宪柏详细汇报了中心城区施工围挡整治工作情况。
    陈阳山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围挡整治工作,特别是前期赣州广播电视台630播报的“僵尸围挡”,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完善的长效机制,增强主动发现和解决围挡问题的能力。二是要加强工地围挡的日常管理,各相关部门要进行网格划分,加强日常巡查。针对问题围挡要建立台账,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及时销号。三是要加大围挡标准化宣传力度。对照施工围挡标准化、规范化设置要求,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监督管理作用,加强宣传指导,把城市精细化管理落到实处,齐心协力打造美丽、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