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城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访问量:

     1月14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持续加强党的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书记曾宪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长吴忠浩、在家党组成员、局三级、四级调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组副组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亮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扎实做好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巩固扩大学习教育成果的实际成效;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通过继续学习、继续实践,一刻不放松地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着力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更好的武装头脑。要积极主动学,把学党史和学理论结合起来,原汁原味读原著、学原文,将理论学习内化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持续在学思用贯通上下苦功、在知信行统一上见实效。将理论指导主动兑现到实际行动中,敢抓敢干、真抓真干,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三是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事”活动。不断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现实成效。要树牢群众观念,厚植为民情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群众根本利益、长远利益出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重点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四是要坚定不移开创发展新局。以坚定的历史自信和强烈的历史主动,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持续激发改革创新第一动力,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抓紧谋划推进2022年全年工作,尤其是聚焦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围绕重点工作任务,要列出目标计划,强化项目支撑,拿出更加精准、务实、管用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实现今年的开门红。
    五是要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自觉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雷厉风行,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干就干好。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奏响“干就赣好”最强音,在奋进新征程、建设示范区中交出优异的城管答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