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访问量:

    2022年1月7日下午,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会上宣读了市城管局党组关于中心副主任和科(所站)长的任职文件及相关负责人的任职决定。新任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忠诚,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规矩。新任职的同志要坚决地扛起责任,保持队伍稳定、做好工作衔接,在新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
  二要持续深入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树立“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时刻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品德、一种追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狠下功夫,在勤学苦干、多思善悟中尽快成为行家里手,为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能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打好打牢基础。
  三要担当实干抓工作,始终奋发有为。大家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任其职担其责,紧紧围绕“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等不靠、科学谋划、真抓实干,主动协调对接,干出新业绩。
  四要率先垂范作表率,切实带好队伍。大家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带好头、起好表率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凝聚起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五要清正廉洁严修身,筑牢思想防线。主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各项廉政管理制度规定,坚决杜绝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等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