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张健现场调度工程项目及排口等市政设施日常管养工作

访问量:

    2022年1月15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政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张健到滨江路、兴国路等现场检查调度了工程项目建设,道路所、排水所、夜景照明科负责人参加现场活动。
    在滨江路道路应急抢修项目现场,张健全面了解了道路破损情况及紧急处置情况,分析了破损的原因,听取了道路修复方案及施工安排,并对施工质量、工期进度等作了详细布置,要求加快处置速度,尽最大努力减少对市民出行的不利影响,将施工对道路通畅影响降到最低。
    在兴国路污水管网改造项目,张健详细了解了项目实施进度,听取了施工单位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张健要求项目收尾工作需按照原定计划在19日前完成,并及时撤出围挡、清扫干净。
    沿线张健一行还查看了沙角排涝站、丽水华庭、飞龙大桥等章江排口的运行情况,张健指出要落实好排口日常巡查制度,做好记录台账,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要做好管网清疏和提升泵站日常检修保养工作,保障管网和设备的随时正常完好运行。
    最后,张健对市两会及春节期间夜景亮化维修调试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