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城管局召开工作例会

访问量:

    2022年1月4日,市城管局召开工作例会,局长吴忠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如何让城市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逐一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提出2022年城市管理工作思路;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大家发言进行了点评。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共同为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吴忠浩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团结互助的氛围,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一是明确干什么。要做到对标对表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城市管理工作指示批示和工作要求,认真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要围绕主责主业干,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强化五区一体化概念,精细化的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
    二是理清怎么干。要爱着干,真正打心底热爱城管工作;要想着干,开动脑筋,主动谋划工作;要抢着干,把被动干变为主动干;要学着干,在对标标先进中找差距、补短板;要比着干,通过比一比赛一赛,增强发展后劲;要实着干,以结果为导向,真抓实干,干出成效;要团结干,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协作一起干工作。
    三是想好干成什么样。要以勇争一流为目标,自我加压,努力打造让领导放心、群众满意的城市管理工作,持续展现城管人的新形象、新面貌、新姿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九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温亮浩,局党组成员、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刘健平,局党组成员、市政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张健,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主任陈群华,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