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刘健平前往于都县黄麟乡流坑村走访慰问

访问量:

    1月12日上午,赣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健平一行前往于都县黄麟乡流坑村,对困难群众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同时也给驻村工作队送上新春温暖和关怀。
    刘健平一行在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深入到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刘健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和生活状况,询问他们是否有亟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嘱咐他们注意用电安全,疫情期间要提高个人保护防范意识,注重卫生,注意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
    走访慰问结束后,刘健平一行来到正在建设中的村口指示路牌、村文化小广场、垃圾分类亭、乡村振兴墙体宣传画等项目现场查看。刘健平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市城管局拨付的帮扶资金,发挥好市城管局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职能优势,加强村容村貌管理,聚焦流坑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推进垃圾分类投放、集中处理工作,引导村民开展“五净一规范”、“六清、二改、一管护”工作,保持村容村貌整洁有序。
  乡村振兴是国家当前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刘健平强调,城管执法支队将严格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发力,积极作为,稳扎稳打,积极引导、协助流坑村谋好产业布局,补齐发展短板,带动农民增收,为打造富裕、和谐、美丽的新农村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