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数字城管业务专项培训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数字城管队伍建设,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效能,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向好发展。1月10至12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利用三天时间对数字城管全体工作人员、平台操作员和信息采集员进行了业务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针对平台操作员:对《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心城区市政设施管养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三个方案的通知》(赣市府办字﹝2021﹞73号)文件进行详细学习。同时,选取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件进行实操讲解,对案件大小分类错误、采集拍照错误、立结案错误等典型案件进行拆解、学习。
    针对信息采集员:从案件流程图、采集案件注意事项、核查案件、部件知识拓展等方面进行了细化讲解,对日常巡查网格中常见的案件进行了分析。同时,在案件完整性基础上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上报任何案件必须大小类贴切事发问题、案件描述精确、GPS定位精准、图片清晰、实事求是。
    大家针对学习内容进行提问交流,参会人员均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是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对加强我市数字化城管队伍标准化管理,规范数字化城管案件采集、立案、处置等流程,确保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科学、高效运行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我市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