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吴忠浩在中心城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2022年1月17日下午,赣州市城管局局长吴忠浩赴南河浮桥、西河人行桥、宁都路等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成员、市政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张健,市政工程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南河浮桥和西河大桥,吴忠浩实地查看了桥梁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及市政设施管养情况汇报,现场指出了安全防范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吴忠浩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紧盯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扎实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要做好桥梁安全管理,补齐安全防护设施,加密警示标识,更新警示标线。此外,春节临近,要对当前安全防范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再检查,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市民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在宁都路北段,吴忠浩现场核查了试点路段宽边窨井盖安装效果。在现场他了解到新型窨井盖受力方式均匀,结构设计上具有防盗、防坠落、防沉降、防滑、防异响,弥补了传统铸铁井盖的诸多不足。吴忠浩指出,“小井盖”系着“大民生”,这种新工艺、新材料解决了窨井盖异响的问题,提高了出行的安全性,值得我们推广,市政工程管理中心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推广使用这种产品和工艺,切实为市民提供安全可靠的出行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