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突击抓好新移交自建绿地环境整治工作

访问量: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新增绿地绿化品质,近日,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突击抓好部分新移交绿地的环境整治工作,督促绿地相关问题落实整改。
    自2020年以来,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先后接管了14个单位(小区)自建绿地,新增绿地面积约28000㎡。自建绿地普遍存在管养标准不统一、管养质量不高等问题。对此,我中心组织人员重点对兴国路、长征大道、赣江源大道、九方购物中心等自建绿地进行网格化巡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督促相关单位整改。
    经检查,发现自建绿地内存在不同程度的缺株少苗、裸土、枯枝、杂草等问题。对此,我中心立即督促并指导赣州生态投资公司开展裸土补植、缺株补种、修剪枯枝枯叶、清理杂草、灌木整型等绿化环境整治工作。通过集中整治,14块自建绿地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绿化景观效果进一步提升。
    后期,我中心将继续督促赣州生态投资公司严格按照精细化管养标准做好绿地的日常养护,提高养管质量,促进我市园林绿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