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城市“移动探头”全程“在线”

访问量:

    有这么一群人,当整座城市成了只“大冰箱”,当人们都在裹紧领口抵御寒冬的凛冽时,他们用坚守让寒冬变得温暖。为保障城市环境整洁有序,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中心城区130余名数字城管采集员全员上线,日夜坚守岗位,分布在中心城区93个网格内,穿梭于大街小巷,不断进行巡查、采集、上报、核查,为我们的城市“挑刺儿”“找茬”,努力当好城市管理的“移动探头”。
    此次专项整治期间,信息采集员重点对城市公共设施、道路交通、市容环境、园林绿化、街面秩序、宣传广告、突发事件等进行巡查。一旦发现问题,信息采集员在所属责任网格内对一些力所能及的城市管理问题自行规范处置;对无法自行处置的问题,立即拍照、编辑好问题所在道路、具体地点上传至赣州数字城管信息平台,等待相应责任单位和处置部门进行处理。据统计,仅12月以来,赣州市中心城区数字城管共采集案件64467件,其中信息采集员上报37142件,立案数36306件。采集员自行处置案件27325件,核实案件1528件,核查案件6273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