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城管局召开“民声通道”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12月28日,市城管局召开“民声通道”工作部署会,市城管局局长吴忠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刘健平,局办公室、园林绿化科、市容科科室负责人,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民声通道”是市民反映身边急难事、麻烦事、烦心事的重要渠道,我们要做到市民有呼声,立马有响应。一要把握办理的“时效性”,做到情况第一时间收集,第一时间研判,第一时间处置,实现今日事今日毕。二要注重处置的“准确性”,认真倾听市民述求,找准问题关键,科学分析背后原因,加紧调查核实,针对不同问题,采取科学有效的办法为市民排忧解难。三要保证回复的“真实性”,坚持问题导向,在回复环节做到真和实,讲清谁来办、怎么办、办到什么时候等关键要素。四要取得结果的“实效性”,坚持结果导向,在办结率、满意率、响应率、重办率等考评指标结果上论“英雄”,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时限化的方式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