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讨论会议

访问量:

    12月27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曾宪柏主持召开赣州市城市管理局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讨论会议。
    会议强调,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社会治理重要指示精神,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保文保卫金字招牌的重要手段和常态措施。要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夯实城市管理工作的基层基础,将城市网格化管理作为实现城市常态化管理的“牛鼻子”来抓。
    会议要求,对此项方案,各单位要认真组织,专题研究,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制定相关标准,完善具体措施,确保方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要进一步细化网格,制定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压实责任,落实保障措施,实现管理和执法全覆盖;要结合此次中心城区城管体制机制改革内容,尽快出台方案,建立健全相应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实。
    局党组成员、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刘健平,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和园林环卫管理中心分管领导,局办公室,市容科,执法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