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吴忠浩赴经开区实地察看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访问量:

    12月21日下午,市城管局局长吴忠浩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经开区实地察看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高铁西站,吴忠浩察看了周边园林绿化管养、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现场指出了缺株和死株的行道树、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老旧破损等问题。来到香江大道,他现场指出了铭欣华府周边市容秩序管控不到位、人行道地砖塌陷等问题。
    吴忠浩要求,要督促相关责任单位立即对问题进行整改,同时举一反三,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的方式开展全域化、全覆盖的排查整治行动。
    吴忠浩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责任到点到人。要教育引导商户强化“门前三包”管理,自觉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让建设工作成为全体市民的自觉行动。
    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