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对创文迎检及招商会议期间市政设施进行完善提升

访问量:

    12月20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政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张健主持召开总支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相关文件精神,对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招商会议期间市政设施完善提升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中心班子成员、各科所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大家要迅速进入冲刺工作状态,踢好临门一脚;坚决守住申报点位,涉及市政设施方面的问题要按文明城市测评标准维修到位;要对标对表,全面清零专家模拟测评反馈问题。大家要发扬市政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的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抓好市政设施整治,确保市政设施完好达标。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齐心协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严格落实市城管局会议部署,持续作战,常态化做好巡查整治不松劲,动态维修不停步。二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节奏。认真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21)版》要求,对主次干道缘石坡道、道路、排水、路灯、桥梁等市政设施进行查缺补漏,按照新标准、新要求整治到位,确保市政设施“不丢分”,全面达标;三要狠抓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持续做好主次干道、“三站一场”、高速路口等重要节点的市政设施网格化巡查,及时快速有效处置发现的问题,做到责任到人到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