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曾宪柏现场调度中心城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访问量:

    2021年12月2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曾宪柏深入赣州经开区现场调度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曾宪柏一行先后来到金潭北大道、香江大道、黄金北大道、宝福北路、金岭西路等地,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问,实地查看了施工围挡整治、环境卫生保洁、“门前三包”落实、店招(广告)设置等情况。
    曾宪柏指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职责标准,狠抓精细管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城市市容秩序、绿化美化、环卫保洁和户外广告、管线、“牛皮癣”小广告清理等工作,大力整治市容乱象,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二要强化作风保障,进一步提升工作理念、工作水平、工作标准,不断提高依法执法水平,用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城市管理工作一抓到底、落实见效;三要加强督导考核,建立健全考评机制,加大问题通报力度,树立正向激励、逆向惩戒的良好导向,切实把城市管理这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办实办好。
    曾宪柏强调,要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导向,科学筹划、综合施治,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全面提升城市的颜值和品质。局机关业务科室、赣州经开区城管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