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曾宪柏陪同市环境整治工作组实地调研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访问量:

    2021年12月21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曾宪柏陪同市环境整治工作组深入章贡区、赣州经开区调研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章贡区区政中心、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锦江国际酒店等区域,实地查看了施工围挡设置不规范、“门前三包”不到位、店招(广告)破损、裸土未覆盖、车辆乱停放等市容环境问题,详细了解市容环境整治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深入查摆整治工作问题短板,深刻剖析原因,并向相关责任单位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工作组指出,要以“绣花”功夫抓好城市管理工作,着力提升城市品质,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环境整治工作组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志鹏带队,章贡区政府副区长江文元、赣州经开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曾辉及市城管局副局长肖九生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