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南专员办对我市城管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履职情况开展专题督查调研

访问量:

    12月28日上午,赣南专员办副主任丁仕敏一行3人到我局,就城管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履职情况召开督查调研座谈会。局党组书记曾宪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长吴忠浩汇报市城管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履职情况。
    在听取我局及部分县(市、区)城管局相关工作汇报后,丁仕敏对我市城管系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丁仕敏指出,市城管部门主动扛起“抓行业必须抓环保”工作责任,思想上高度重视,问题整改扎实有力,环保履职持续加强,取得了较好成效。
    丁仕敏强调,全市城管系统要久久为功,进一步抓实抓紧抓细生态环保工作。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要加强排查,系统治理。三要聚焦问题,全面整改。四要举一反三,完善机制。
    曾宪柏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二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三要强化督导,举一反三。通过不断推动城管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履职能力提升,为我市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城管力量。
    吴忠浩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交办信访件整改销号情况,履行生态环境整治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环保”责任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赣南专员办肖青峰、吴泽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敏,局党组成员、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张健,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主任陈群华,章贡区、赣县区、南康区、崇义县、龙南市、石城县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城管局机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