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市城管局对各县(市、区)城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进行部门评价

访问量:

    为确保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的工作如期完成10月31日,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对各县(市、区)城管领域56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进行了部门评价。

在评价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查阅了项目清单的自评报告,重点围绕项目的进度是否属一般常规性工作、是否达到预期目标、是否具有创新意义、是否可以复制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评价意见,并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形成评价结果。

通过开展此次部门评价工作,我局对全市城管系统的重点民生项目的推进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下一步,我局将根据评价结果,对各县(市、区)城管领域进度较慢的重点民生项目进行回访和技术指导,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加快推进项目的进度,让市民获得更大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