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局主要领导会见连天浪一行

访问量:

    11月4日,局党组书记曾宪柏、局长吴忠浩会见了章贡区委书记连天浪一行。双方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推进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深化中心城区城管体制机制改革,加强改进城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连天浪对市城管局长期以来对章贡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当前章贡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指出了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与短板,重点对深化城管体制机制改革提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市区两级始终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希望市城管局继续关心支持章贡区各项工作。
    曾宪柏代表市城管局对章贡区委书记连天浪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章贡区一直以来对市城管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曾宪柏指出,近年来,在章贡区委高度重视和高位推动下,章贡区各项城管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一直位居全市前列,为成功摘得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金字招牌”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章贡区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城管工作,久久为功,抓好常态化管理。市城管局将竭尽所能,提供服务和帮助。
    吴忠浩表示,市区两级要按照加快五区一体联动发展的要求,共同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深入开展“让城市变得更干净、更漂亮、更精美”课题研究,增强沟通交流,加强协作配合,相互理解支持,齐心协力、不分你我共同把城市管的更好,奋力营造整洁优美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章贡区相关领导、市城管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