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曾宪柏调研中心城区污水治理工作

访问量:

    11月3日上午,局党组书记曾宪柏深入中心城区现场调研污水治理工作。章贡区政府副区长江文元,局党组成员、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张健,局市政公用科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曾宪柏先后来到沙石镇吉埠溪、单桥溪、蓝田溪,章江新区沙角排涝站、丽水华庭、截污干管2号提升泵站,赣州经开区金凤梅园等地,详细了解了截污纳管、水体治理、临时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等情况。
    曾宪柏强调,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从严从实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达到时序进度。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管理理念,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加快推进污水治理,为老百姓创造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美好生活环境,为美丽赣州建设行动贡献城管力量。要加强污水处理设施的监管工作,建立健全管理体制机制,强化行业指导监督,督促属地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发挥效益。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