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刘健平带队深入流坑村开展结对帮扶调研

访问量:

    11月26日,赣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刘健平带队深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于都县黄麟乡流坑村开展结对帮扶调研。

    首先,刘健平召集驻村工作队和全体帮扶干部召开工作布置会,他指出,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组将赴我市开展实地调研,请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全体帮扶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及时查缺补漏,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认真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会后,刘健平一行在驻村工作队陪同下,查看和了解了流坑村的乡容乡貌,并实地查看了乡村环境整治墙画、垃圾回收点等帮扶项目的实施地点。随后,刘健平带队上门入户与帮扶对象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先后走访了邱地发等结对帮扶的脱贫户。每到一处,刘健平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依靠好当前政府的政策,广开门路,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并表示在以后乡村振兴工作中一定会给予力所能给的帮助,流坑村的村民们对支队的关心表示十分地感谢。

最后,刘健平与黄麟乡流坑村的乡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帮助他们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同时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情况工作汇报,刘健平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乡村振兴规划,他指出,驻村工作队一定要在于都县委、县政府和黄麟乡的统一领导下,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履行驻村帮扶职责,从村巷道口、农户庭院、河岸、垃圾堆放等细节方面,加大村庄环境整治力度,体现城管帮扶特色,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