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市劳动监察局局长林泉调研市城管系统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

访问量:

    11月24日,市劳动监察局局长林泉调研市城管系统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局党组成员、市政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张健,局市政公用科负责人,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园林环卫管理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我局汇报了2021年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林泉局长充分肯定了城管系统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要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当作确保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规范项目用工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二要聚集目标、强化举措。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抓好农民工工资支付检查,确保隐患排查到位,制度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
    三要压实责任、管理延伸。工程款拨付至施工单位后,建设单位要进一步督促施工单位及时支付结清农民工工资。要深入研究解决因合同、质量、工程量争议等影响农民工工资支付的问题,建立健全制约机制,将拖欠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