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市城管局开展第三届世界赣商大会环境整治工作

访问量:

    第三届世界赣商大会赣州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市城管局作为环境整治组牵头单位,及时启动城管系统重大活动、重大会议保障工作响应,按照大会考察活动方案,梳理汇总出重要节点、路段,明确了市容市貌及秩序、绿化及环境卫生、市政基础设施等3个保障组的具体任务,各保障组层层细化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确保每一个重要节点有人值班值守、每一条主要路段有人巡查排查,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经过前期的集中整治,大会沿线环境较之前已有较大改观。

11月27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九生带队前往赣州迎宾馆、赣州大剧院、新能源科技城、格力电器(赣州)智能制造生产基地等地调研第三届世界赣商大会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对围挡设置不规范、建材乱堆放、建筑垃圾(枯枝死树)未清理、工地车辆带泥上路等问题及时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大会沿线环境的其他问题。

大会召开在即,市城管局将强化督导,抽调环境整治组成员单位业务骨干组成联合督导组,加大对大会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检查力度,紧盯问题,挂图作战,限时销号,以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乡环境迎接第三届世界赣商大会在我市顺利召开。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