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检查垃圾焚烧发电厂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园林环卫安全生产工作,11月9日上午,市园林环卫管理中心组织相关科室组成安全生产检查小组来到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听取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方赣州恩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实地查看了监控中心、锅炉房、抓斗房、渗滤液处理等场所的安全生产情况,仔细查阅了规范操作和安全生产台账,检查了运营方自查和有关监管单位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小组向恩菲公司宣讲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指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垃圾日进厂量呈明显增加趋势,运营方要在现有的垃圾处理能力上,重视挖掘自身潜力,通过加强人员培训、提高作业能力、合理安排生产班次、改造升级设备等方式,不断提升设施设备处理运行能力,保障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得到有效处理。
    要贯彻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完善、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筑牢安全生产基础,确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安全稳定运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