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车辆停放有序,城区交通畅通,蓉江新区城管让群众出行更加舒心

访问量:

    10月28日上午,正值出行高峰期,在蓉江新区佳辰路大学城,往日二轮车乱停的现象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干净整洁的路面、整齐停放的车辆。
    “以往,很多人为了一己之便,随意将车子停放在人行道和辅道上,导致辅道上堆积了大量的违停二轮车。自从城管开展了二轮车整治工作之后,车辆都统一停放在停车线内,看起来清爽许多,日常通行也舒心许多,方便了来往的车辆,同时也减少了我们管理的压力。”大学城物业工作人员介绍。
    人行道、辅道随处无序停放的非机动车,不仅降低了城市的“颜值”,也影响了过往行人的正常通行,成为影响市容环境的一大顽疾。据了解,自9月份开始,区城管分局对我区二轮车乱放频发路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执法人员吴芳钰介绍,“在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加大了巡查频次,每天全程对二轮车乱停放较多的路段进行巡查,我们首先以劝导为主,如果无法联系到违停车主等情况,针对机动车,会当即进行拖离暂扣处理,确保道路畅通有序。”
    通过整治,城区两轮车乱停乱放现象得到明显改善。我们将坚持两轮车常态化整治行动,持续加大机动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及时纠正,不断提升城区两轮车停放管理水平,营造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