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加强道路开挖管理

访问量:

   2021年11月9日上午,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市政设施管理所协同城管执法六大队、水南城管队,对廉江路馨港花园小区人行道擅自占道开挖进行查处,暂扣施工人员工具,并责令立即停止施工,要求业主及时完善项目申报手续。
    为规范市政设施管理,我中心市政设施管理所主动与相关部门联动,强化监督,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对挖掘和修复城市道路项目施工过程监管,对不按许可内容擅自扩大挖掘面积、渣土撒漏、扬尘污染、无证开挖等行为加大检查力度并及时移交执法部门。
    我中心市政设施管理所积极落实上级要求,在日常巡查中切实加强对道路挖掘与修复管理工作的监管,要求施工单位做好施工公示,合理规范设置施工围挡和警示标志,并在围挡相应位置清晰公示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挖掘修复道路许可证、项目负责人等信息,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