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中心城区收费停车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指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江西省发展改革委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赣发改价管〔2021〕789号)和中共赣州市纪委办公室《印发<关于集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突出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赣市纪办字〔2021〕28号)要求,11月19日下午,市城管局牵头中心城区五区城管局(分局)召开中心城区收费停车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就中心城区收费停车场专项整治工作第一项加快公共停车设施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本次整治行动主要任务有:一是各地要结合本地实情。以缓解停车设施供需矛盾突出区域为重点,推进公共停车设施项目建设,年底前全面完成今年市级下达的四类停车设施建设任务;二是加强公共停车场和道路泊位监管,按照《赣州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要求,全面做好经营性停车场备案工作;三是进一步完善停车场出入口引导标示;四是规范临时停车场、退让红线停车场的建设标准;五是整治霸占停车位;六是清理僵尸车辆;七是对不符合设置条件的停车场坚决予以取缔。

    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刘健平针对此次整治工作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区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快工作进度,积极开展中心城区收费停车场专项整治工作。二要加强协同配合。各区要加强领导、强化协调、周密安排。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各区要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城市停车相关法律法规,加强政策解读,提高市民规范停车意识,努力形成市民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