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曾宪柏会见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钟华一行

访问量:

11月22日,局党组书记曾宪柏会见了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钟华一行。双方就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强化部门联动协作,加强住建领域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住建局、城管局作为住建系统的兄弟单位,一直以来相互关心支持、主动协作配合,取得了积极的工作成效。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团结协作,为我市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双方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协作配合,提升执法监管效能,健全协作配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开创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新局面。要完善加强联动执法,强化管理与执法衔接,在案件移送、分析研判、互动反馈等方面精准对接、相互支持,构建及时发现、迅速处置、联动执法模式。要着力提升办案效率,建立案件联审制度,发挥专业优势,研讨疑难复杂案件。要进一步优化监管办法和办案流程,缩短办案时间,提升执法效能,用实际行动奏响“干就赣好”最强音,在奋进新征程、建设示范区中交出住建系统优异答卷。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市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邓建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城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