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布

道路突然塌陷 市政快速处置

访问量:

    10月27日晚上8:30分左右,市政工程管理中心接到市城管指挥中心转来的关于“市民反映环城路与青年路口人行道塌陷”问题,中心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道路所和排水所进场进行应急处置。
    道路所组织应急队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找到塌陷点,并排查出空洞隐患约2立方米,为确保过往市民通行安全先对该区域实施了围挡封闭。排水所连夜组织专业队伍采用CCTV设备对周边排水管网情况进行勘察,排除了管道破损、渗漏等问题。
    10月28日一早,为查明塌陷原因,道路所调来施工机械对塌陷区进行了开挖。中心组织技术人员现场研判,分析为地下顶管作业带走松散土导致空洞,空洞位置已危及到车行道安全。为确保道路安全及对市民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决定连夜施工,完成混凝土对空洞区回填施工约4立方。经过混凝土养护后,10月31日完成了沥青面层恢复, 11月1日早恢复正常交通。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