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刘麟金一行到寻乌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人防重点工作

访问量:

    11月22日,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刘麟金一行到寻乌县住建局(人防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人防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寻乌县住建局(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陈东林,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陈春发等同志陪同调研。

刘麟金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人防干部要通过读原文、悟原理,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奋进力量,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寻乌县住建局(人防办)就《2022年度全市人防高质量发展目标管理考核方案》落实情况,人防专项审计与经济发展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人防重点项目建设、2022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向调研服务组作了汇报。调研服务组一行对寻乌县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该县存在的人防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随后,调研组服务组一行来到寻乌县石田心地下人防工程暨幼儿园保教楼建设项目和幸福小镇疏散地域建设点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文:谢福秀,图:邝宏斌,审核:陈春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