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大余县住建局(人防办)贯彻全市人防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

访问量:

    大余县住建局(人防办)7月25日召开第十次局务会,对贯彻落实全市人防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布置。会上刘文涛局长(主任)传达学习了全市人防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总结了我县上半年人防工作,对下半年人防工作进行了部署。住建局(人防办)科级领导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办)要认真贯彻全市人防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坚决落实杨永飞主任讲话要求。紧紧围绕年初人防工作目标任务,聚焦“八大提升”,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实现“人防执法、工程维护管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项目开发储备”四项突破,力创“营商环境、早期人防工程治理、专业队工程、人防疏散场所建设”四个品牌,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根据人防工作的部署,迅速对各项工作展开行动,扎实有序推进人防疏散场所建设、人防工程维护管理、防空袭预案修编等各项工作。(文图:王瑶审核:谢平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