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全南县住建局(人防办)落实全市人防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访问量:

    7月25日晚,全南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全南县落实全市人防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人防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总结全南上半年人防工作,对下半年人防工作进行了部署。谭毅局长(主任)主持会议,县住建局(人防办)股室负责人及人防工作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人防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谭毅局长(主任)介绍全市人防半年工作调度会概况,结合全南人防工作重点传达学习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永飞在全市人防半年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并对照2022年上半年全省人防工作推进情况统计表进行分析研判。

会议上人防分管领导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尤其是省办党组书记、主任李绪先在全南调研时指出的短板弱项进行分析,提出整改完善工作意见,对照全市人防工作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工作举措,划定时间表,明确责任人。

会议要求,要以省办主要领导莅临全南考察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全市人防半年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以以更高政治站位、更严工作要求、更强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南人防工作更高水平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全南县住建局人防办 王文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