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崇义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人防教育进党校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拓展人防宣传教育领域,提升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推进人防宣传教育“五进”活动顺利开展,7月28日上午,崇义县住建局(人防办)开展了人防教育进党校活动。这是自崇义县住建局(人防办)2021年首次组织开展人防教育进党校活动以来,第二次组织人防教育进党校活动。崇义县人防办副主任李鸿金为崇义县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青年干部培训班60多名学员授课。

整堂课以《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 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为题,从当前安全形势分析、我们有能力维护国家安全和加强人民防空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安全形势,我国的国防发展现状,人民防空的内涵、地位和建设的内容以及崇义县人防建设的发展情况,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同时,崇义县住建局(人防办)在县委党校教室走廊设立了2块人防知识宣传栏,定期更新宣传内容,常态化宣传人防知识和法律法规常识,开辟了新的人防宣传阵地。

学员们认为,通过听课,受到了一次难得的国防和人防知识教育,不仅感受到了崇义人防建设发展的日新月异,还增长了人防知识,对人防事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多地关注人防、支持人防和参与人防,为人防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文/图:李鸿金 刘志平,审核:李鸿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