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兴国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召开县建筑施工安全专委会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

访问量:

    8月4日下午,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召开2022年兴国县建筑施工安全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建筑施工安全防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建筑施工安全专委会第一主任主任张茶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建筑施工安全专委会主任王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及近期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分析了2022年上半年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情况,部署建筑施工安全防范百日攻坚、防高温、疫情防控、防溺水等重点工作。

茶根县长作了强调讲话,提醒大家算好“三笔账”,一是要引导施工企业算好“经济账”;二是要引导监管人员算好“政治账”;三是要引导建筑行业算好“得失账”等三方面意见,要求大家务必心中有数,肩上有力,决不能稀里糊涂,决不能失职失责。

会议要求,要通过狠抓强化安全责任、聚焦风险防范、突出整治重点、严格监管执法、勇于担当作为,共同做好下半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文/图:黄邦涛审核:李青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