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信丰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2022年庆“八一”座谈会

访问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信丰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2022年庆“八一”座谈会,局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庆八一建军节。

局领导张平代表局党组向局全体退役军人以及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会上,张平代表局党组对局全体退役军人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二要永葆军人本色。在传承军人优良传统中不懈奋斗拼搏。要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传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造信丰人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时代感。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增强本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人防事业发展中。同时,局党组将继续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多倾听诉求,多了解困难,多听取建议,为局全体退役军人创造更好的事业发展环境条件。〔来源:信丰县住建局(人防办),通讯员:朱建华,审核:周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