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崇义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人防半年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7月25日上午,崇义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人防半年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人防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盘点上半年“双过半”工作成效,部署下半年人防高质量发展工作。崇义县住建局(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甘业河主持会议并讲话,人防股、质监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总结了全县今年上半年人防工作,认真研究和分析存在的短板和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对下半年的每一项工作都明确了工作要求、完成时限和责任人,要求切实抓好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争分夺秒,抓早抓好,对帐销号。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先争优,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对表对标、逐条逐项抓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奋力推动全县人防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鸿金、刘志平,图:刘志平,审核:李鸿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