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人防办举办人防档案管理工作专题讲座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档案法治意识,切实为人防档案管理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7月7日,市人防办举办了档案工作专题讲座,市档案局专家李丽应邀为干部职工作了题为《做好新时代人防档案管理工作》的辅导讲座,全办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从档案工作的历史沿革、档案管理工作的特点、人防档案管理工作流程及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人防档案室建设功能区要求,人防档案整理、归档、分类、保管应知应会,人防档案开发利用,通过讲解档案管理工作的典型案例,加强了干部职工对档案管理工作了解。

通过聆听讲座,全办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和教育,进一步认识到了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增强了依法依规履行档案管理职责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