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会昌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访问量:

    7月15日下午,会昌县住建局(人防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徽闪耀映初心 建功奋进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许远生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许远生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昌县原工信局党组成员、中小企业局局长温友华案件警示录》,传达学习了《关于温友华破坏营商环境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并以《党纪红线碰不得》为主题,从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温友华典型案例着手,逐一讲解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的具体表现,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真正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

通过这次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新形势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认真吸取教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增强自身拒腐防变“免疫力”,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文/图:黄仁兵审核:朱常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