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经开区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召开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交底会

访问量:


7月18日,赣州经开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召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潭小学项目(二期)人防地下室工程质量监督交底会建设、设计、施工、监理、防护设备厂等五方单位负责人参加。


交底会上,五方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代建单位分别对现阶段人防工程的现场进度、施工重难点、图纸要求、验收标准以及后续工作的开展计划作了详细汇报。随后,赣州经开人防办明确质监程序、质监内容和验收注意事项强调人防工程结构、通风、给排水等方面应严格按照人防设计要求进行施工确保人防工程顺利完工。

本次交底会为赣州市人防办授权赣州经开区住建局(人防办)实施本辖区内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以来第一次召开的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交底会,对赣州经开区住建局(人防办)顺利承接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赣州经开区住建局(人防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