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江西省人防工程质量巡查组对赣州人防工程质量开展巡查工作

访问量:

    7月5日-8日,省人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龚琳带领省人防工程质量巡查组一行,在我市开展人防工程建设质量巡查工作,省人防发展服务中心质监科科长邢学伟,省人防发展服务中心工程师丁根参加巡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玉鹏,上犹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肖强,赣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春凡,市人防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廖福华,赣县区住建局局长郑永芳(人防办主任),上犹县住建局副局长胡本琼(人防办副主任)分别陪同。

巡查组通过座谈交流、内业检查、实地检查三个方面对我市人防工程质量工作进行检查。

在听取了市人防办的工作汇报后,龚琳同志指出,赣州市人防办围绕年度任务目标,积极落实人防工程质量管理工作,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龚琳同志从规范管理和行业监管角度出发,对人防工程管理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在深入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的大背景下,各地人防质量监督工作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依法管理的原则,不破法规破常规,不断总结提升,进一步提高便民服务效率、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优化人防工程建设营商环境

随后巡查组对赣州市内的四家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进行了复核检查,随机抽选了两个在建人防工程进行检查。

在设备生产安装企业检查时,龚琳同志指出,要以此次巡查为契机,深入学习和把握省人防办关于防护设备生产安装企业的各项管理要求,通过“双随机”方式,继续开展防护设备企业生产质量检查、在建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安装质量抽查,在提高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方面及时跟上、深度回应、积极作为,依法强化人防行业管理,切实提高我省人防工程建设质量。

在项目工程实地检查时,巡查组对工程实体部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龚琳同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立查立改,补齐短板弱项,层层压实责任,按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要求,建好人防工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