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承杰一行在于都县调研人防工作

访问量:

    7月21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承杰一行来于都县调研人防工作,省人防办指通处处长周小华,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永飞,于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运明,县政府副县长黄娜先后陪同调研。

林承杰一行来到于都县人防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调研,实地察看指挥中心、人防办公指挥一体化系统建设等情况,并对人防指挥通信、县级人防专业队伍建设试点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随后,在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于都县住建局局长(人防办主任)谢文斐汇报了人防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范存勇指出于都对县级人防专业队伍建设试点工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多次征求成员单位意见,制定了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全省县级人防专业队伍建设试点任务。省人防办指通处处长周小华指出省办将加强于都人防专业队伍试点工作的指导,协助于都高标准完成试点任务,9月底前为全省县级人防专业队伍建设提供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林承杰实地察看于都县人防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和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对于都人防工作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于都县委、县政府对人防工作高度重视,人防基础好、工作有亮点、有创新等鲜明特点。同时指出要紧密结合县城实际,扎实做好县级人防专业队伍建设试点等重点工作。希望于都县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应急应战演练,不断检验人防专业队伍能力;要明确责任分工,实行专人专岗专责,切实提高人员素质;要提高统筹意识,加强部门之间协同配合,不断完善人防专业队伍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要加强业务指导,强化协调力度,为全省推进县级人防专业队伍建设提供“于都经验”。(文/图:张福生,审核:王建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