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定南县住建局(人防办)举行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培训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城市综合防护能力,充分保证人防工程战时和平时的有效使用,针对平时人防工程检查中出现的“不愿管、不会管”问题,近日,定南县住建局(人防办)举行了人防工程使用管理培训会,全县在用人防工程物业管理人员、在建人防工程监理、住建局人防室和质监站相关人工作人员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县住建局分管领导就人防工程平时维护管理的重要性进行了动员讲话后,参训人员一起来到蓝湾里人防地下室,质监人员现场讲解了人防工程维护使用的标准,对人防工程主体结构保养,人防防护设备日常维护,排水、供电设施的日常使用与保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人防工程使用管理人员对人防工程维护保养的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人防工程使用管理人员的业务技能。(文/图:刘冬宴,审核:徐东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