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人防办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防干部队伍。7月12日下午,赣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永飞以《坚守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办干部职工及结对共建社区、非公组织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党课会议。

杨永飞结合人防系统工作实际及自身工作实践,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案例,从明底线、知敬畏、守初心、担使命四个方面,要求干部职工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守牢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始终保持谨言慎行,自重、自省、自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走好新时代人防长征路;切实做到加强学习能担当,廉洁高效敢担当,履职尽责勇担当,为赣州人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教育深刻,将自觉把廉政党课要求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努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